close

相信會有很多人好奇所謂的『丹寧藍』究竟是什麼顏色對吧

那就讓Queen來為各位解答一下吧(๑•́ ₃ •̀๑)

 

濁色調一直是女孩們追求的髮色重點

灰色、亞麻色、特殊色混搭灰色等等的

 

丹寧藍』就像被刷白的牛仔褲一樣

色階偏低,同樣也加入了一點灰色調

So

顧名思義就是所謂的藍灰色』拉😶😶😶

我的小公主她有個稱號叫做「卡色王三號

至於這稱號的由來非常簡單,因為她和卡色王一二號一樣顏色又髒又難處理

最可怕的事情是...她們的髮質都異常的受損,每次都讓我很頭痛

還好,我有非常厲害的護髮神器「OLAPLEX

全世界最頂尖的護髮技術,不用擔心燙染髮質受損引起毛燥

更不用恐懼漂髮過多而產生的斷裂

可以和藥水及染膏同時使用的第一款髮品

還原頭髮結構、恢復頭髮彈性與光澤

風靡好萊屋明星的一款神奇護髮

真的超級厲害Der

想要這麼粉嫩的顏色首先髮色底色要是乾淨的才有可能做到

不然顏色可能會跑調喔...

所以經過漂色及矯色的過程處理後漂亮的顏色出爐拉

 

經過重複漂色的公主照理來說頭髮應該要非常毛燥的

但經過接骨大師的洗禮後有發現嗎?!

髮質看起來不僅超好,連髮色都看起來很有光澤、飽和呢

加了一點紫色&灰色讓頭髮看起來不單調且會更有層次感

這個顏色超級適合個性女孩整理方式也超級簡單

不管是編髮還是簡單的一個馬尾

都可以讓妳一出場就抓住所有人的目光喔

 

PS.特殊色染後的保養及護色處理都非常的重要喔!!

 

DEAR.

謝謝妳選擇我,並願意耐心的跟我溝通

謝謝妳信任我,因為妳的毛髮真的一個不小心就會毀掉

雖然我看起來大喇喇少根筋的

但處理頭髮的問題時我是真得很認真

希望妳有好好照顧妳的頭髮保養這個顏色

畢竟這是我們共同努力出來的結晶

跟妳聊天真得很開心

妳真的是一個面惡心善的傻女孩

真心喜歡妳也謝謝妳認定了我

 

設計師 【Queen】

★預約專線 0961-102-417
★LINE → queena107
◈Vis Salon◈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32號
⊳營業時間
✺ᴬᴹ12:00-ᴾᴹ21:00
📌貼心小提醒
提前3-5前預約比較可以約到自己想要的時間唷!

 

arrow
arrow

    髮型設計師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