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看過范冰冰主演的『白髮魔女傳』呢?!

Queen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款許多人都幻想擁有的超夢幻髮色

冰     山     銀     灰

 

首先,跟各位介紹我的女主角鄭竹言

因為她開啟了我對特殊色的挑戰之門...

對!!!我就是被他的眼神給吸引了 【os:怎麼可以有個女孩這麼帥這麼殺】

但也是開啟我們緣分的開始...

我生命中的卡色王一號就是她

非常有主見的她光是溝通我們就耗費了非常多的時間

尤其是對我而言她充滿了挑戰

因為她非常嚴格也讓我非常頭痛

而我...也就這樣變態的開始接受她給我的每一個考驗....

外表非常冷酷又非常有個性的她

一直以來都是非常特殊的髮色

所以...

不用想也知道她頭上的色素一定非常的多

然後髮質....也一定是OMG讓我汗流浹背呀

我的女主角要求一個特別的顏色所以一定是非漂不可的

But

長期漂髮的人都會面臨到斷髮的危險

畢竟漂粉這個東西真的是破壞力十足

以前的我一定會嚇到尿褲子的...

但有了『接骨大師』我不怕了

我決定先幫她把頭上多餘的色素拿掉再幫她重建一下頭髮結構....

第一次重建其實就非常的有感覺

不過養髮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完成的

這個階段距離目標色其實差距還是非常大

討論後

我們決定用矯色的方式慢慢的把色素拿掉再上色......

花了很長的時間終於把頭上頑強的色素給拿掉了

認真花時間保養頭髮的她也漸漸的把髮質救回來很多

 

登 登 登 登


 

相當有未來感的透亮銀灰色
不僅更凸顯立體的五官還相當有型
髮色純淨飽和超有質感也非常引人注目唷

 

DEAR.

我知道頭髮對妳而言就像妳的生命般重要

曾經失敗的經驗讓妳懷著忐忑的心情

把妳視如生命般的頭髮交給了我

雖然花了很多的時間、精神和汗水

雖然我也是頭超痛壓力超大的面臨著許多的風險

謝謝妳喜歡我們一起努力的成品

也謝謝妳對我的肯定

更謝謝妳再那次失敗後

願意再次打開妳的心相信我、選擇我...

 

設計師 【Queen】

★預約專線 0961-102-417
★LINE → queena107
◈Vis Salon◈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32號
⊳營業時間
✺ᴬᴹ12:00-ᴾᴹ21:00
📌貼心小提醒
提前3-5前預約比較可以約到自己想要的時間唷!

arrow
arrow

    髮型設計師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