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特殊色染髮的風潮從2011年就逐漸開始

不管什麼顏色都能頂上頭

最受青睞的是什麼顏色妳們知道嗎?

登登登登

 

答案是 『 PINK 

 


 

相信是許多人都非常喜歡的

也讓許多人瘋狂的色系

當然這也是許多人無法輕易駕馭的色系

就像我一樣 【因為我超喜歡粉紅色的說】

 

不論東西方名人、部落客

都可以看到有如泡泡糖般的粉紅髮色

看似夢幻又充滿戀愛氣息的髮色

其實要美麗呈現它是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唷.....

這個髮色需要非常淺的底色

所以也是一樣必須先經過漂色處理才可以上色

 

Queen這次找了一位較中性的帥女孩33

不論是桃紅色、橘紅色、粉橘色、正粉紅色…

由於每位設計師調配出來的粉紅色都不太一樣

當然不同的膚色適合的色調也不一樣

通常較白皙的人適合冷色調、粉粉的髮色

通常偏黃的人相反的就比較適合暖色調的髮色 


 

通常在選擇特殊色及調配時我都會

先判斷外型、膚色並且經過溝通了解平常保養、整理方式

還有最重要的試色

才會完成上色動作

在這方面我承認我是有比較龜毛一點

但這也是我的原則

畢竟

要做出一個讓彼此都非常滿意的作品

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33膚色屬於白皙、前衛又有個性的類型

我們選擇偏冷色的純粉紅

See

是不是非常的前衛又非常有型呢?!

接下來這樣的髮色通常大家一定都會有一個疑問

『這個顏色可以維持多久呢?!』

通常漂過的顏色退色的速度都會比較快

染後的護髮及色彩保養都是非常重要的

但這麼淺的顏色最長也不過只能維持一個月左右

通常

我都會建議上色時要比目標色深一點慢慢洗慢慢退成目標色

不僅可以享受過程中的顏色變化顏色也會稍微再持久一點唷

 

下面是是一位顏值超高的帥女孩兒言哥

目標是粉紅色

我稍微將配方調配重一點點的顏色

剛開始上色真得很深 【超像動漫出來的

認真保養及洗色

顏色也朝我們的目標色慢慢的邁進囉

是不是越來越粉嫩了

當頭髮上的色素粒子越來越少時

See

經過保養洗色後

超perfect的PINK就出爐拉

 

這個顏色我真的非常喜歡

看完這個顏色有沒有讓妳們的想起戀愛時甜蜜蜜的顏色呢?!

讓Queen興奮也瘋狂想染的PINK妳們喜歡嗎?!

來和自己好好戀愛一下吧

 

設計師 【Queen】

★預約專線 0961-102-417
★LINE → queena107
◈Vis Salon◈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32號
⊳營業時間
✺ᴬᴹ12:00-ᴾᴹ21:00
貼心小提醒
提前3-5前預約比較可以約到自己想要的時間唷!

 

 

 

arrow
arrow

    髮型設計師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